Day 3~~~~

由於第二天的行程實在是跑很遠大家都有累到了((一群死老人XD

所以回飯店之後聚集在房間開個小會,大家一致決定第三天先跑進的行程~~~

所以第三天拖到10:00才出發去坐地鐵XDD((反正自由行嘛~~隨心所欲囉~~~

第一個行程呢當然先去李赫宰的Chocolate BonBon啦!!!!((怎麼辦~~~又是追星XDD

地鐵呢從2號線的乙支路3街出發坐到大林站轉7號線到南久老站

從2號出口出去一直走阿~~走阿~~走阿~~~大約5~7分鐘之後左手邊會看到一間教會

在一直走大約5分鐘就會看到很少女風的Chocolate BonBon囉~~~

一進去裡面因為肚子實在太餓~~馬上去櫃檯點餐XDD

話說表妹的英文基礎很好耶!!!!

然後媽媽一進店裡開始忙著包麵包~~~

IMG_12090412507104.jpeg  

IMG_12098041226774.jpeg  

IMG_12086924211668.jpeg  

店裡擺設~~~

C360_2014-08-20-11-11-39-144.jpg  

C360_2014-08-20-11-11-51-502.jpg  

C360_2014-08-20-11-12-19-726.jpg  

吃飽喝足之後又在店裡面小小玩樂一下之後

我們要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囉~~~

汝矣島渡口站騎腳踏車當個追風少女吧~~~~~

我們在那邊騎了2個小時的車~~~((租車的話2小時才5000韓元耶!!!!!有沒有超便宜!!!

IMG_12037572494902.jpeg  

1408714403721.jpg  

那裡的風景實在是太優美了!!!!真的大推!!!!

IMG_11989272113403.jpeg  

其實2個小時根本騎不夠耶XDD

而且我們4位小女孩完全的愛上那個地方了~~~~

結束追風之旅後,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就決定去光化門走走~~~

世宗大王我來囉~~~~~

20140820_175944.jpg  

1408585168207.jpg  

光是一個光化門廣場就好大!!!!

再來準備去東大門吃晚餐囉~~~

晚餐是部隊鍋喔~~~

20140820_185803.jpg  

吃飽後我們去東大門走走逛逛~~~

然後一路走到清溪川休閒一下~~~~

20140820_201119.jpg  

 

最後~~~我們決定回飯店放東西之後,要試著走路去明洞啦~~~((前面有說飯店離明洞很近但我們來三天了卻沒有試著走過

所以我們回飯店之後,打開Google地圖~~開始我們的明洞冒險之旅啦~~~~

果然~~走了10分鐘居然被我們走到了

但我們到明洞的時候已經10:00了~~~所以我們走一走之後

又回飯店開會準備我們的第4天之旅囉~~~~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培培 的頭像
培培

平凡大學女孩兒的小天地

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